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合肥轨道交通2017年招聘10名专业人员
合肥轨道交通2017年招聘10名专业人员



根据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轨道交通工程建设管理相关专业人员。招聘人数及岗位包括4名土建工程师、2名安全质量工程师、1名试验工程师、1名测量工程师、2名设计管理人员,共计10名。考生可登录(www.hfjyz.com)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统一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9:00至2017年5月1日16: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一。

(二)应聘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和相关条件。
3.在轨道交通建设及管理方面有丰富经验和突出业绩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年龄条件”中的“35周岁以下”为“1982年4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在读学生;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其他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考生登录(www.hfjyz.com)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统一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17日9:00至2017年5月1日16: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考生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录聘资格。
2.考生必须于个人报名24小时后至2017年5月2日12:00前登录合肥猎头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
3.所聘职位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到5∶1方可开考。未达到以上开考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或取消该招聘岗位。招聘岗位被取消,符合其他岗位条件的考生可改报其他岗位。改报时间:2017年5月3日9:00至16:00。

(二)资格审核

1.报名时进行资格初审,审核通过者须现场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复审时应聘人员应提供相关材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二)、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相关工作经历及业绩证明。个人证件及证书需提供原件审验,并附复印件一份。
3.应聘人员须对提交全部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公司将对应聘材料保密,不再退回。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所填信息虚假或与公告岗位要求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其应聘、考试及录用资格。

(三)笔试、面试

根据各专业岗位要求和符合条件入围人选情况,采用笔试、面试等方式进行综合评价。笔试考察内容包括岗位所需公共知识及专业知识。公共知识测试内容包括:时政、职业道德、职场礼仪、公文处理、计算机应用、相关法律法规、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写作等;专业知识主要为结合具体岗位应知应会的知识及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笔试测试中公共知识与专业知识各100分,按照公共知识40%、专业知识60%计算笔试成绩。

面试分为首轮面试和复试,首轮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笔试和首轮面试按照4:6进行合成,计算综合成绩,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确定进入复试名单。复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根据复试成绩排名,确定最终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四)体检、考察

通过考核环节的入围人员,由公司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工作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规定组织实施。

考察工作根据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进行,重点考察入围者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和学习及工作经历等情况,同时对考察对象的应聘资格条件以及提供的信息资料进行复核。

(五)录用

经资格审核、考核通过及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根据劳动合同期限确定,并包含在合同期内。

四、其他事项

根据岗位需求、报名人数及应聘人员条件等情况,公司可调整或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1-62662885
监督电话:0551-62662789
网上报名咨询电话:0551-62891910
查询网站:http://www.hfgdjt.com http://www.hfjy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