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厦门航空公司3月18日来我校举行校园招聘会:52位同学初试入围
厦门航空公司3月18日来我校举行校园招聘会:52位同学初试入围

3月18日上午,厦门航空公司在我校实训楼举行了校园招聘会。首先由厦门航空公司人力资源部杨经理介绍厦门航空公司概况。厦门航空公司是由中国民航局与福建省合作创办的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营的航空公司,同时是世界三大航空联盟“天合联盟”成员之一。厦门航空公司积极打造“独具特色、顾客首选,亚太一流”的航空品牌,并致力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集团化的优质航空产业集团。杨经理介绍结束后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同学提出的各种问题。同学们高度认同厦门航空公司的企业文化,为能参加厦航在我校的招聘活动而欢欣鼓舞。
       参加本场招聘会的是航空乘务学院初选出来的150名同学。经过厦门航空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和客服部领导的遴选,52位同学初试入围。他们将参加3月19日在南京航天大学由厦门航空公司高层领导亲自主持的复试,复试入围的同学将会被正式录取走上工作岗位。
       招聘结束后,厦门航空公司的赵乘务长解读了我校学生参加招聘的利与弊,并对初试入围的同学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整个过程中,参加本次招聘的学院领导也为厦门航空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的细致和认真的态度所感动。
psb (15).jpg
 
psb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