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铁空乘学校-合肥高铁招生专业学校|合肥公办航空高铁乘务学校官网

首页>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3+2)简介
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专业(3+2)简介

 
      核心课程:城市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基础设备、城市轨道交通联锁系统运行与维护、城市轨道交通自动控制技术、城市轨道交通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网络通信基础、城市轨道交通无线集群系统与设备维护、城市轨道交通专用通信设备维护。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合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徐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芜湖运达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分公司、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和上海铁路局等地铁公司和铁路运营企业,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和铁路运输领域内的通信与信号设备安装、通信与信号设备调试、通信与信号设备维修养护等方面工作。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城市轨道交通运营行业相应岗位必备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和铁路运输领域内的通信与信号设备安装、通信与信号设备调试、通信与信号设备维修养护等方面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20120610104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