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铁空乘学校-合肥高铁招生专业学校|合肥公办航空高铁乘务学校官网

首页>空乘学校招生条件有哪些?
空乘学校招生条件有哪些?

  距离2021年全国高考还有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目前已经有很多考生前来咨询空乘专业学校的报名要求,今年的报名工作即将启动,那么2021年全国空乘专业招生条件报考前是一定要了解的,下面就给大家汇总一下招生条件。

微信截图_20210422160156.jpg

  2021年全国有空乘专业招生的学校有上百所,招生条件主要如下:
 
  1.身高:女生在163cm—175cm,男生:174cm—185cm,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无斜视色盲色弱,视力: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可佩戴隐形眼镜)
 
  3.手臂及颈部以上等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其他部位无纹身和大面积深色胎记。
 
  4.身体健康,体型均匀,无明显的形体疾病;
 
  5.无精神病及传染病,狐臭等;
 
  6.牙齿整齐,形象气质佳。
 
  以上就是2021年全国空乘专业招生条件汇总,仅供各位参考,具体还要查看各校简章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