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铁空乘学校-合肥高铁招生专业学校|合肥公办航空高铁乘务学校官网

首页>2021年空乘专业招生报名已开始
2021年空乘专业招生报名已开始

  空哥空姐良好的就业环境和优越的福利待遇吸引着无数俊男靓女的目光,2021年空乘专业招生报名已经拉开帷幕,本次招生凡年龄符合15-20周岁者均可报名,即初中、高中男女学生均可报名。

  众所周知,空乘专业对考生外在形象、气质等方面有严格的要求和限制,很多考生想要知道自己的条件是否具备报考资格,那么接下来合肥航空学校先给同学们分享一下报考空乘专业需要具备的硬性条件:
 
安徽空乘学校
 
  1,需具有较好的身体素质和较强的服务意识,作风顽强、纪律严明。
 
  2,净身高:女生:160cm~175cm;男生:170cm~185cm,以专业体检结果为准。
 
  3,视力:女生:单眼矫正视力C字视力表0.5(含)以上;男生:单眼裸视力C字视力表0.7(含)以上。
 
  4,五官要端正;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牙齿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听力正常;无明显疤痕、斑点;口齿清楚,无口吃、舌短现象。
 
  5,不能有色盲、色弱;无“X”、“O”形腿;无纹身、狐臭;无精神病史和各类慢性疾病;肝、肾功能正常;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CCAR-67FS中乘务员和安全员的体格检查标准。
 
  6,本人及直系亲属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民航空勤人员背景调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