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铁学校-合肥公办高铁乘务学校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城市轨道交通学校官网

首页>高铁乘务员面试的化妆技巧
高铁乘务员面试的化妆技巧

在高铁学校学习之后,很多学生都会去铁乘行业应聘的,但是怎么做才能提高面试的成功率呢?主考官们一般都是喜欢干净利落有自信的人。在个人妆容方面,合肥高铁学校给大家一点建议:

安徽高铁学校


  造型建议:清新淡妆
考生面试时不妨保持本色、淡妆出场。彩妆颜色应该以淡色系为主,不要用红红绿绿的色系,太过抢眼,难免显得不够庄重。粉底也该选用接近自己肤色的自然色彩,即使肤色偏黑,也不要去挑选颜色低于2号的粉底,避免不自然。如果肤色偏白或黄,则在粉底外,再扑上些粉红、粉紫色的蜜粉,营造白里透红的光彩。眼影和口红,以搭配服装色彩为选择依据,整体端庄的造型,重在体现个人的气质与个性。
  彩妆建议:朝气暖色调
铁路乘务面试妆应以“精神、朝气”为重点,所以亲切的粉红色、橘色等暖色调,无论使用在腮红、眼影、唇膏上都要搭配好,亲切可人。在化妆品的材质上,注意避免使用过于凸显个人特色的深色系,雾面的粉质较好,流行的亮粉粉质还是少用为妙。
除了发型跟彩妆之外,还要注重服装跟礼仪,这些都是硬素质,表现的好是会给我们的面试加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