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办高铁乘务学校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城市轨道交通学校官网

首页>高铁面试技巧有哪些?
高铁面试技巧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高铁乘务员就是在高铁上服务乘客的,算是一份不错的工作,好多人觉得自己条件还可以,就想去应聘高铁乘务。安徽高铁学校提醒大家,其实高铁乘务的面试也是有技巧的,了解了这些技巧,就可以给你一个帮助,顺利的通过面试。


       1.面试时要留意什么?
       面试的时候不少人会觉得紧张,其实面试官也很可能是你以后的同事,你表现得越是轻松就越好,流利细致的回答面试官回答的问题是比较好的,回答的时候要自信,可以把问题引到熟悉的领域去。

高铁学校


       2、高铁乘务员面试时需求化妆吗?
       其实面试不是那么难的,面试带上妆容比较好,但是需要注意,不是浓妆艳抹就是好的,高铁的指导一般都是老一辈的人,审美跟现代人不太一样,所以不要贴假睫毛。尽量化一个淡妆,眼妆也要淡一点。头发是比较重要的,前面不要有刘海,要全梳起来,干净利落是他们的准则。不一定要求你长的特别漂亮,但是要做到干净大方。面试时站姿也要多加注意,丁字步,身体不要弯曲,保持直挺,面带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