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办高铁乘务学校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城市轨道交通学校官网

首页>适合女生的高铁专业就业去向?
适合女生的高铁专业就业去向?

  可以拥有自己的职业和爱好的人才是生活中的真正赢家,因此当代中国女性都要非常的自立。作为女孩子,想要掌握自己的人生就需要做好工作才能保证自己的生活。高铁学院和专业毕业后具有很强的就业优势,因此已经成为许多学生的选择。女生选择高铁的专业取决于高铁学校具体的招生条件。 女生可以选择高铁服务专业,通讯信号专业等都很好。这方面的工资比较高,工作也比较稳定,比较适合女生。

合肥高铁专业学校

  ★铁道运输服务专业
  我国高速高铁运营里程居世界第一-位 ,正在建设之中的高速铁路有1万多公里,到2025年我国高铁网营业里程将达到17.5万公里以上,其中高速高铁3.8万公里。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全国各城市纷纷开通了高铁、地铁、动车等。如果按人车比100:1的比例计算,在未来8年间,全国各大城市将需要铁道运输服务专业服务人才100万人,高铁乘务员、乘服员岗位将出现供不应求的紧张局面。因此铁道运输服务专业不仅是一一个高薪的职业 ,更是就业前景非常广阔的职业。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
  城市轨道作为快捷便利的绿色交通方式,已成为城市公共交通发展的主流,我国已有北京、.上海等10个大城市开通轨道交通线路,安沈阳、杭州、石家庄等40多个大中城市正在修建地铁和轻轨线路。城市轨道交通市场调研报告提到,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国家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轨道交通也进入大发展时期,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对运营管理专业人才的需求巨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毕业生有较多的就业机会和良好的职业前景。此外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薪酬待遇较好,企业文化浓厚,工作环境稳定,职业发展前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