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办高铁乘务学校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城市轨道交通学校官网

首页>合肥铁路工程学校的空中乘务就业好吗?
合肥铁路工程学校的空中乘务就业好吗?

  大学毕业之后的就业前景一直都是同学和家长在选择专业时重点参考的因素。在选择航空服务专业学校时,合肥铁路工程学校深受广大家长和学生的青睐。合肥铁路工程学校是经过安徽省教育厅批准的学校,学校开设航空专业十余年,不断我全国各大航空公司、机场输送大量优秀航空服务专业人才。就读合肥铁路工程学校的航空服务专业,大部分都是选择的空中乘务专业,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到底怎么样呢?

合肥铁路工程学校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预测,未来20年中国将需要2400架新飞机。目前国际民航平均的人机比是100:1,而我国民航业这一比例为200:1。这意味着,以国际民航水平计算,未来20年我国就需要民航类人才24万人,如果以我国的民航水平计算,则需48万人。
  按照我国民航发展目标,到2020年,我国民航市场将达到目前美国民航市场的水平。目前全美航空公司从业人员超过70万人,而我国的从业人员不足20万,有近50万人的缺口。这个数字也许会根据行业的发展和员工配置而有所调整,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我国航空人才都将处于短缺状态。
  除了国内航空公司、机场的人才需求,近几年,随着国内民航市场进一步开放,国外各大航空公司纷纷进驻中国,各大外资航空公司、民营航空公司、民航业衍生的航空服务企业等都有人才需求。
  合肥铁路工程学校开设的热门航空专业有:民航安全技术管理、民航空中安全保卫、空中乘务、机场地勤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