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办高铁乘务学校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城市轨道交通学校官网

首页>高铁乘务运输专业怎么样
高铁乘务运输专业怎么样

  合肥公办高铁学校的老师表示,学校所开设专业都是围绕我国高铁发展及社会的需求来布局的。专业涵盖铁道运输管理,城市轨道交通,铁路工程,机电技术应用,铁道通信信号,电气化铁道供电等,为高铁基层岗位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同时,合肥公办高铁学校所开设的各个专业还为周边省市和沿海经济发展地区提供了众多优质毕业生。

合肥铁路工程学校

合肥铁路工程学校学生上课现场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有铁道运输生产组织、管理与调度指挥的基本能力、掌握高铁企业管理的基本知识的人才。培养与我国高铁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综合职业能力的高铁及轨道交通运输第一线的运营管理人员。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业于国有高铁、地方高铁、城市轨道交通等轨道交通运输部门,从事高铁运输操作、组织管理及服务工作。对口升学到大专的铁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