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空姐飞完后都住哪里呢?
空姐飞完后都住哪里呢?

  现在很多中国人平时都坐过飞机,特别是出过国旅游的朋友。坐飞机的次数多了,大家自然会看到好多新鲜的事情,也许会有这个问题,那就是空姐们飞完之后下了飞机,究竟要住到哪个地方去了?安徽空乘学校小编来告诉你,就这个问题,说白了也是很简单。

安徽空乘学校

  空姐飞完要看是飞到哪,如果是飞到外站,(外站是指除了本站以外的其他航站。比如国航北京分公司的空姐,除了北京以外,其他都是外站)外站住在酒店里,一般是四星级或以上的标准。本站则是回家。
  有些航班是来回程飞的,那么飞完刚好回到本站,那就刚好各回各家。无论是自己买的房子、租的房子,还是公司的集体住房,再或者是出勤楼,都是有可能的。
  如果是飞到其他航站,都是有协议酒店的,可以直接入住,酒店的钱公司来结算。不同航空公司,乃至同一航空公司的不同分子公司,协议酒店可能都有不同。一般采取就近原则,所以一般距离机场较近的四星级酒店会有很多空姐。
  旅客协议酒店和机组协议酒店可能会有不同。旅客协议酒店一般是批量的三星级酒店,不然大量旅客滞留,房间肯定不够。当然,如果是飞一些公务机,那就没准了。就像一些明星或者商人的私人飞机,当飞机比较大,又不是每天都使用的时候,机组成员一般是使用协议航空公司的。就像广汇集团的飞机就是使用的南航的机组,这时一般都是空姐自己订酒店。当然,出于安全和方便管理角度,是必须住在同一个酒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