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宿州中原航空学校地址和电话是多少
宿州中原航空学校地址和电话是多少

 安徽宿州中原航空学校 地址位于宿州市宿马园区内。

2.jpg

一、专业设置有:空中乘务、民航空中安全安保、民航安全技术管理、机场运行、民航运输,机场物流等。

二、学校的办学层次是:中等专业学校全日制普通中专。

三、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据说是专门培养航空类的专业人才,主要专业是飞机机电维修,民航运输,机场运行、安全技术管理。

四、学校办学管理怎么样:实行标准军事化管理,秉承 以人为本,文本思想突破,提升淑女雨绅士的办学理念,,培养具有高素质,强技能的适应民航高速发展的优秀人才。上课期间不能出门,只有周末才能出门回家。注重学生严格的纪律。

学校和四川泛美教育集团共同投资的专注航空职业教育,致力发展朋友民航专业人才。

五、学校收费情况:学费是每年9800/年,国家免学费助学金2000一年。

六、其他标准有:住宿费1000人,代管费700,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587,服装费5000左右。

其他有不了解的,可以咨询我们右下角的在线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