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学校召开“严肃纪律”纪律教育大会
学校召开“严肃纪律”纪律教育大会


  2016年5月4日下午5点半至晚上8点半,航空乘务学院召开“严肃纪律 提高素质 促进发展”纪律教育大会。航空乘务大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纪律教育大会,本次会议主题是“严肃纪律 提高素质 促进发展”,分高职、大专两场,参会师生人数达2000人。


 讲话内容分为四个部分:本次大会开展的意义、目前我院学生中存在的九大突出问题、学生违纪的主要表现及其原因,最后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

    “同学们,无规矩不成方圆,无纪律不成校园。在我们充满豪情壮志向理想奋进的时候,在我们满怀自信积极奔跑在人生跑道上的时候,请不要忽略了这位从早到晚伴随在我们身旁的严肃的朋友——纪律。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分别宣读了我院近期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为获奖集体和学生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1、我院评选出优秀班助18人

2、我院评选出学生会优秀干事51人

3、我院荣获市级三好学生2人、市级优秀学生干部1人、市级先进集体1个、市级五四红旗团支部3个、市级优秀团干1人,市级优秀团员3人,书香满校园先进集体12个、校级优秀团员81人、校级优秀团干48人、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5个。

4、我院评选出院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特等、一等、二等、三等奖各1个、五四班集体9个、优秀指挥6人、优秀组织奖16人、优秀创意奖1人、积极分子25人

  大会第三项议程:陆助理通报了我院近期申请撤销处分学生名单,申请撤销处分学生上台作思想汇报、邵敏琴老师宣读了我院近期学生违纪处分文件。

  希望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学习先进,寻找差距,互帮互学,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同学们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不骄不躁,认真总结经验,争取更大的成绩。


 在我院五月的纪律整风月里,希望同学们能自我教育、加强自我管理,严守纪律,能到做到自我约束!

有了它我们的秩序更加井然,有了它我们的生活更加自由,有了它我们攀登的脚步更加坚实。与纪律同行,去实现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与纪律通行,使我们的人生更加灿烂辉煌。

 邵老师总结道:“希望所有学生引以为戒,认真对待在校一言一行,也希望同学们能学会自我教育,加强自我管理,严守纪律,能够做到自我约束。凡事没有原则、没有尺度的学生不是好学生;凡事没有原则、没有尺度的青年不是好青年;没有原则、没有尺度的人,成不了好人、干不了好事。请每位同学务必要诚实守信、知错能改、言行一致、以礼待人、敢于承担责任。”
 

乘务员面试.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