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合肥城铁专业受追捧 国家支持高速发展的高端职业
合肥城铁专业受追捧 国家支持高速发展的高端职业

合肥城铁专业受追捧

 

国家投入4万亿大力发展铁路事业,铁路行业工作岗位数量上呈现全面扩大趋势,如南京、上海、青岛、北京、广州铁路局正在大量招聘列车员来缓解日益增长的铁路客运压力;今年全年中铁电气化局全国各铁路段轨道车组将不间断招聘岗位计划数达六千余人、铁道供电员及变电员招聘人数计划达一万余人,行业从业人员呈供不应求态势。使我校近年来为上海、北京、广州、南京铁路局等多家单位输送了大量的就业学生,受到各用人单位一致好评。

学习方式及学制

◆初中起点五年制大专:全日制学习共五年(含实习)大专毕业,采用中职+大专(2+3)连读模式;

就业方向:

★城铁乘务就业方向
★城铁通信技术就业方向
★城市轨道运输与管理就业方向
★城铁安检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铁路运输(国铁、地铁、城市轻轨)行业从事列车乘务员、列车乘服员、安检员、车站督导员、巡查员、站务员、高速铁路及CRH动车组乘务员及相关服务人员等岗位的工作。

主要课程:

铁路概论、铁路基础铁路运输地理、铁路客运、呼叫服务员、计算机网络应用操作、公共关系基础、语言发声和语言表达、客户服务与呼叫中心实务、人际沟通技巧、商务礼仪、普通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