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小创客 大梦想 ”红领巾创想秀分会场活动
“小创客 大梦想 ”红领巾创想秀分会场活动

红领巾创想秀分会场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创新、创造、体验”的理念,让参与活动的少先队员初步感受市场经济,培养每一位少先队员从小树立社会责任感。活动交易所得钱款将作为安小每一位“小创客”的红领巾爱心款,捐赠至一所山区贫困学校,让那里的学生和安小学子一起快乐成长,圆梦未来。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张永梅校长与所有少先队员分享了三个关键词:创新、爱心、文明。希望安小的少队员们能以创新的精神,做时代的创客。打破常规、不断尝试、发挥潜能、动手动脑。从小锻炼创新能力,以创新的理念开启未来的航程。

在宣布秀卖活动正式开始后,秀卖场上热闹非凡,卖场间人来人往。创客卖家在活动进行中拉开争夺战,标新立异我型我秀,伶牙俐齿的销售员们用广而告之的宣传技巧,将活动不断推向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