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亚洲多国开始研究国产小型飞机
亚洲多国开始研究国产小型飞机

业内人士表明,亚洲、南美和非洲商场的航空游览都在迅速增加,但基础设施建设一般比较落后。很多小型机场的跑道长度并不能满意A320和737等飞机的起 降要求。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预期印度尼西亚将在将来20年内成为增加最快的5个商场之一。但该国也存在很多低密度城市,这些城市的机场基础设施 落后,给航空游览的微弱需要拖了后腿。

知情人士泄漏,韩国航宇工业公司(KAI)研讨一款100座客机现已超过一年的时刻。下一步,KAI期望和西方航空业制作公司协作进行。KAI发言人表明:“咱们会首先从中型客机或公务机开端,而不是直接从大型飞机开端。”这名发言人表明这些现在仍是中长时刻方案。

印度国有企业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AL)和研讨组织国家航空航天实验室(NAL)都曾研讨过一款70-90座飞机的项目。但两家组织均回绝谈论。两家组织都在等候印度政府公布明晰的航空工业政策,尤其是飞机和飞机部件的税收政策以及在二线城市建立小型机场。

虽然各国将商业飞机的制作看做是主要的经济路程牌,但从一无所有开端规划飞机也是个极为贵重的赌注。我国和日本都在制作商业飞机中遇到重重困难。由中航工 业公司制作的我国首款客机MA60曾遭受屡次重大事故。我国商飞制作的支线客机ARJ21也呈现长时刻延误,并且在7年测验后仍未取得美国方面的认证。在 日本,三菱重工的MRJ支线客机相同陷入困境。该飞机于2015年11月首飞,比方案推迟了3年。其交给时刻也被推迟4年至2018年中期。

巴航工业在这一时期推出了升级版的E2客机,并取得513架飞机的订单。而三菱MRJ仅取得了233架飞机的断定订单。职业分析师们预期,将来20年内商 场将需要约4000架支线客机,三菱客机也许只能取得1/4的商场比例。而巴航工业将占据60%的商场比例。三菱客机副总裁及出售和商场营销总经理福原 (Yugo Fukuhara)表明:“咱们十分自信可以取得这一商场的一大比例。”

印度尼西亚国有公司PtdI方案推出19座的客机N219。该机型制作本钱为4亿美元,历时5年,方案将于6月首飞并于2018年开端交给。而韩国也正在 方案制作一款100座的飞机,印度也思考研制一款70-90座飞机的可行性。这些大部分为国有企业的新公司着眼于增加的乘客数量和小型高效飞机运营的短程 航线的增加,方案制作小于150-190座的空客A320和波音737且本钱效率高、灵活性高的飞机,以替代巴航工业、庞巴迪和Atr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