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南航珠海分公司人员积极开展培训
南航珠海分公司人员积极开展培训

为加深运指人员对《安全质量管理手册》的认识和理解,3月16日下午四时,南航珠海直升机分公司(简称“南航珠直”)运行指挥部组织部门全体人员积极开展《安全质量管理手册》培训,由部门的安全管理员王宏亮作为培训讲师。

培训课上,王宏亮针对《安全质量管理手册》的结构、部门安全管理小组的架构、小组人员的职责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并与近期珠海本场飞行运行保障过程中发生的案例相结合,在讲解过程中穿插提问环节,引导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安全隐患及危险源的含义、识别危险源的方法,学习风险分析、评价与控制。

做好《安全质量管理手册》的培训工作,能切实提升南航珠直运指部各岗位人员安全管理理念的认知度,提高全员参与度,引导全员学习和运用好手册,对飞行运行中的风险进行管理,做到“人人懂安全、人人讲安全、人人管安全”。

同时,除了加强日常安全培训工作外,南航珠直运指部在各科室均设置一名安全管理员,协助完成科室内部风险识别和管控,配合部门安全管理员工作,并落实班组安全质量考核,进而提升南航珠直运指部安全管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