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未来盐城将在每个县建一座通用机场
未来盐城将在每个县建一座通用机场

 

据盐城市归纳交通运输系统计划-归纳纽带布局计划图显现,将来盐城将在每个县建一座通用机场,通用航空的用途包含:展开飞翔员训练、空中巡查、防林护林、喷洒农药,以及救援、商务包机、摄影、参观、扮演等民生功用,用于救助病人的直升机也在内。

经过查阅早前发布的信息,建湖、射阳、阜宁三个县的通用机场都已经有了眉目:2015年7月11日,建湖县九龙口通用机场正式开工建造。建湖通用机场 项目选址坐落建湖高新区航空路以南、经四路以西、太绪沟以东、翔宇路以北,飞翔区用地约500亩。项目整体按预留1600米跑道计划,一期依照1b等级机 场计划,规划跑道长为800米,宽为30米,配套有升降带、滑行道、停机坪、飞机库、操控塔台、通讯导航、燃料供给、气候等隶属设备,总投资约5亿元。

2015年11月24日,江苏省射阳县通用机场项目经上级有关部门审核,正式批复江苏省政府核准赞同建造。从射阳县政府得悉,该通用机场项目将于明年 头开工。据了解,2014年5月,射阳县发动通用机场报批程序,现已经过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选址检查,将于2016年头开工建造,建成后主要用于飞机制 造、拼装修理、抢险救助、海事救援、气候勘探、飞翔训练、参观旅游、航空物流等,配套建造4平方公里航空工业园区,力求到“十三五”期末,构成百亿规划的 航空工业,建成全省通航飞翔基地和航空工业基地。

2016年1月5日,由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为首的专家评定组来到阜宁,对我阜宁县通用机场选址进行评定。评定组分别从空域条件、航 空条件、工程地质、水文地质、气候条件、市政配套条件等多个方面临我县机场选址进行了评价,最终列出三个候选,分别是:吴滩场址、新沟场址和三灶场址。机 场计划占地450亩,初步规划为800m*300m的跑道。依据我县具体情况,评定组引荐吴滩场址作为机场建造首选地,新沟场址作为备选。通用机场的建 造,关于我县交通系统的完善和效劳工业开展均有主要的效果。用不了多久,阜宁市民就有条件在空中俯视家园了。信任不久盐城其他各县市的通用航空机场也会很 快有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