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北京首航直升机拍长城圆梦美国小男孩
北京首航直升机拍长城圆梦美国小男孩

2016年1月12日一条来自大洋彼岸的信息轰动了我国的移动媒介,美国小男孩Dorian身患癌症,他的爸爸在互联网上发了一条让不少人心碎的博客,期望能有人在我国长城拍下一张带有“D-Strong(刚强)”牌子的照片,让儿子没有惋惜地脱离这个国际。

经过互联网的信息咱们获悉Dorian的状况,首航直升机公司内职工纷纷积极向公司自荐担任志愿者为Dorian圆梦,公司派遣拍摄师范梁玉同机长李 振抵达八达岭机场,使用首航直升机的八达岭长城旅游参观航线进行实地拍摄,手持“D-strong”字样的纸板为小朋友圆梦并送去祝福和鼓舞。

为Dorian送去祝福和鼓舞首航直升机拍摄师范梁玉、机长李振表明,作为一名我国通航从业者,代表咱们向大洋彼岸的Dorian一家送上一份祝福和 鼓舞。期望广大我国友人的热心,可以给予Dorian一家人力量,愈加刚强和达观的面对日子。Dorian,咱们随同你的心一起在万里长城上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