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庐阳区教体局检查南小新校区期末工作
庐阳区教体局检查南小新校区期末工作

不知不觉,合肥市南门小学桐城路校区启用已经两月有余。两个多月里,学校的一切运转如何?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完善和发展?近日,区教体局局长殷硕景轻车简从来到南门小学桐城路校区进行实地查看。在学校支部书记崔敏和校长费广海的陪同下,殷局长从操场到教学楼,再到老师办公室,一边听介绍一边询问。此时适逢期末,学生已经离开校园,整个学校空旷洁净,学校的各项期末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殷硕景对学校的有序和规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学期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南门小学桐城路校区学生食堂工程是一项试点工程,殷硕景十分重视。他信步走进正在装修改造的食堂工地,仔细查看施工图纸和所用材料,要求施工人员细化要求,精益求精,确保按期投入使用;要求学校严加管理,抓细节,要质量,把好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