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语言与礼仪教育养成出众高铁服务人才
语言与礼仪教育养成出众高铁服务人才


空中乘务专业毕业后可在航空公司、机场、机场服务公司与企业,从事飞机客舱服务、机场贵宾室服务、机场问询服务、机场地面特殊旅客服务等工作。

内外兼修课程帮我找到职业方向

为了培养空乘学生的“服务意识”,学校将校园活动中的“礼仪”、“志愿”等任务“承包”给了空乘学生,并且学校也积极与社会机构、单位开展合作,定期安排学生外出参加志愿者活动,充分锻炼学生的服务能力,激发他们的服务意识。陈心妤坦言,在一次次的礼仪、志愿实践中,她对空乘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而服务他人也正逐渐成为她的另一种信念。

多重培养学生在任何岗位都能出众、出彩

不少中职校开设有空乘专业,那考生们该如何“万中选一”,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呢?利于学生未来更好发展的专业一定是注重管理的专业。严格的管理可能会使学生觉得有一定的限制,但事实上严格的管理却是专业及学校对学生以及家长尽责的最好诠释。中华职校的空乘贯通专业,注重专业管理,让每个学生在原有基础上都能有所进步,并且专业也关注学生的长远发展,学生在校时,专业老师会要求学生时刻保持空乘工作人员应具有的礼仪姿态,在外貌、谈吐、德行等方面都以专业空乘标准来提前要求及培养学生。

伴随着国际化的进程,各大航空公司对空乘从业人员的语言要求逐渐提高,因此,语言教育也可以作为学生考量学校、专业是否出众的另一个重要标准。中高职贯通空乘专业及中外合作航空服务等两个航空服务类专业,中高职贯通空乘专业有近50%的课程是语言课程,而中外合作专业每周有10节外教课,从二年级开始,学生的专业课程也将由外教全英文授课。通过高频率、高强度的语言训练,中华学子与其他同专业学生同台竞技时,将更具优势。即便学生日后不从事航空服务类专业,其出色的语言技能与大方自然的举止谈吐也同样能他们在其他岗位上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