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铁乘务学校【官网】_安徽空乘学校-合肥铁路工程招生学校-合肥航空高铁学校官网

首页>航空高铁专业选拔
航空高铁专业选拔

 好专业,就业无烦恼!——高铁乘务专业专场招聘成功举办

21世纪是一个铁路高速发展的时代,高铁、地铁飞速发展造成人才缺口。相关数据显示,80%以上的高铁人才都以学校培养为主来完成职业生涯中的起点。就在2012年,中国的地铁高铁已经成为世界前列,经济发展促就铁道发展。据中国十三家权威媒体的综合调查报告显示,在中国的人才需求排行榜中,地铁高铁类相关专业的需求在未来十几年将高居榜首。而现实中仅靠学生在普通大学学习的大而空洞的理论基础知识已经远远不能达到工作实际的要求,结合在高铁地铁职业教育长期的丰富经验,一切从学生的未来就业前途考虑出发,我校与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航空乘务学院联合开设了最具广阔专业前景的高铁乘务专业。 
 
 
psb.jpg
火热的夏季迎来了火热的毕业季,高铁乘务专业更是热火朝天。2014年3月21日,上海铁路局2014年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如期举行。招聘现场非常火爆,学生之踊跃,不仅使得招聘会现场本能容纳200座的报告厅座无虚席,且过道上也水泄不通,虽然很多同学都只能站着听宣讲会,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同学们的激情与诚意。 
 
 
psb (1).jpg
 
上海铁路局下辖上海铁路办事处、蚌埠铁路办事处、南京铁路办事处、杭州铁路办事处、徐州铁路办事处,共5个铁路办事处,56个运营单位。上海铁路局地处东南沿海长江中下游地区,线路主要分布在安徽、江苏、浙江和上海市,是全国客货运输最繁忙的铁路局之一。历年来,上海铁路局与江影航空乘务学院长期进行合作,吸收了高铁乘务专业、空中乘务专业以及其它专业学生到上海铁路局工作。
 
 
psb (2).jpg
 
 
招聘分三阶段进行,第一轮是初试,第二、三轮是面试。初试、面试的内容涉及到形体、礼仪、语言、服务基本知识和要求等内容。应聘的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靓丽的形体、规范的礼仪以及标准的普通话、英语口语接受了面试。学生良好的职业素质也受到了上海铁路局人力资源部领导的好评,这次招聘会从两百多名学生中选拔了八十三名学生入围。
此次招聘会的圆满落幕,得到了我校领导的高度评价,同学们的认可,激发了同学们提升自己职业素养的积极性以及对自己职业发展的美好憧憬。
 
psb (3).jpg
7月8日上午,上海铁路局南京客运段动车组在江影航空乘务学院招聘列车安全员,专场招聘面试在实训楼举行。招聘对象为2015届全日制毕业男生。继3月底上海铁路局来校招募走百余名高姐后,时隔3个月,上海铁路局再次来到学院举行男生专场招聘会,可见对学院学生的青睐。
psb (4).jpg
 
 
除航空乘务学院学生以外,数字艺术学院和传媒学院学生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共有近50名学生参加面试,近85%的同学面试合格,即将奔赴工作岗位。无锡教育电视台闻讯赶来现场对学生代表和专业老师进行了采访。一名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好男儿志在四方,江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机会,当然要好好把握,为自己今后的职业生涯拼搏奋斗。”
 
 
 psb (5).jpg
 
 
 江影航空乘务学院安徽校区航空服务、高铁乘务专业面向全省招生, 0551-62596660 咨询 qq1454782358 
psb (7).jpg
 
QQ图片20160318155337.jpg